目录名称:通知公告发布机构:常州市气象灾害防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文号:常气防办电传〔2022〕4号
效用状态:有效

关于启动气象灾害(寒潮)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8日夜里起寒潮自北向南影响我市,我市将出现明显降温和大风天气,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4℃以上,30日-12月1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1℃;29-30日偏北大风可达陆上6~7级、江湖水面7~8级。江苏省气象灾害防御办公室已于11月28日14时30分启动气象灾害(寒潮)Ⅳ级应急响应。
    根据《常州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11月28日15时30分起,启动我市气象灾害(寒潮)Ⅳ级应急响应。请各地、各成员单位立即进入Ⅳ级应急响应状态,按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的要求,做好寒潮天气防御工作,严密防范强寒潮天气对人身安全、城市运行、交通运输、户外作业、设施农业、水产养殖和疫情防控等行业和领域的不利影响。有重大情况请及时报送市气象灾害防御办公室。
    联系人:黄文彦  电话:0519-89806563。

                       常州市气象灾害防御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