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常州市气象局圆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9-26 10:50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纪党规入心入脑,9月24日,常州市气象局党建办在全市气象部门开展了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由全市气象部门五个党支部组成的5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现场观众互动答题等环节,题目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等各个方面。各支部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全面夯实了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的党建理论基础,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提高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