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常州市气象局召开内部控制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3 10:05    

为了进一步强化常州市气象部门内控建设,近日,常州市气象局计财处组织召开内部控制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梅福贵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内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财务核算中心带领大家学习了财政部、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内部控制方面相关的文件,从预算、收支、政府采购、资产、合同管理等六个内控业务层面分析了目前全局内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计财处布置了2020年地方绩效目标编制工作,对各部门中央、地方资金预算执行进度进行了通报。
       会议提出,内控工作是全局的重头工作,各部门要强化对内控工作的认识,加强宣传,支持内控工作的开展;内控工作小组要加强学习,以内控信息化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全局内控工作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