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市文明办检查指导常州气象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9 16:40    

10月28日下午,江苏省气象局纪检组长顾亚进陪同江苏省文明办、市文明办检查组到常州市气象局,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常州市气象局文明创建所做的一系列工作。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荣誉室、职工书屋、工青妇小家、党员活动室等党建和创建阵地,参观了气象科普馆,深入了解了龙城气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道德讲堂和悦读会等文化品牌的开展、二十四节气大型画卷等建设内容,近年来常州气象局党建清风扑面让文明之花绽放,气象文化特色更加凸显,争先创优活动更加深入,文明有礼实践更加丰富,志愿服务行动更加有力。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常州气象文明创建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工作中尤为突出的是领导重视,机制完善,久久为功,一年接着一年抓,努力在常态化和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基础性工作非常扎实,单位人员精神面貌良好,工作环境整洁优美,不论是在自身建设还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检查组也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进一步营造精神文明创建氛围,使文明创建工作与全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形成良性循环,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