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常州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到市气象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3 07:24    

11月12日,常州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陈荣平主任率调研组到市气象局对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常州市气象局荣誉室、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科普馆等党建、文化品牌和阵地,听取常州市气象部门有关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防灾减灾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和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高质量做好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高质量做好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建设现代气象治理体系和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举措。
       市气象局最后还重点提请了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关心事宜。陈荣平主任充分肯定常州市气象局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工作谋划也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