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在一起,创未来--常州市气象局举行丰富多彩的职工联谊活动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0-01-17 13:25    

    1月16日,以“在一起,创未来”为主题,常州市气象局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职工联谊活动迎新春。
    活动分为了意气风发组、努力奋进组和欣欣向荣组,内容丰富多彩,有抢答,羽毛球射击,传呼啦圈,顶气球,夹气球跑。通过这别开生面的喜庆活动,丰富了气象职工业余的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增添了节日气氛,增强了全局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2020年共同推进常州气象高质量发展带来了一个良好开局。
    张耀军局长在新年致辞中说到,回顾2019年,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攻坚克难、一往无前,成功应对利奇马台风和严重气象干旱挑战,全面接受了省气象局的审计和巡察,扎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奋勇争先,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新作为、新成绩、新气象,展现了新状态、新面貌、新形象。2019年,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实现常州气象现代化的深化年,重整行装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