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常州市气象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和金坛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09:0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常州市局党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联系基层党建工作制度》,深入基层开展党建工作经常性联系、调研,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分类指导,9月16日,常州市气象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基层联系党支部金坛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市局党组成员臧晓钟同志、贺建忠同志,党总支委员吴焕勤同志和一、二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党建工作基层联系点金坛区气象局,参观了解党建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各支部党员前往金坛区儒林镇柚山村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可食果蔬园、田园诗社、峭壁悬宕等地,沿途认真听取了柚山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过程和经验等具体情况。
    下午,前往位于长荡湖水城的生态湿地科普园参观学习。生态湿地科普园包括“清风朗月”、“漫湖春色”、“千古留香”等 8 个展馆,讲解员带领各支部党员重点参观了“清风朗月”廉政教育基地,让大家对水乡儒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与基层联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