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常州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总结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4 16:50    

    2021年12月31日,常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吴一鸣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全体参公人员、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辖市(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以总结述职、无记名民主测评的方式开展。“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气象工作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十四五”开局良好,人民群众对气象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17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向大家进行了述职汇报,向全体干部职工亮出了全年工作的成绩单,这是全市气象工作的集中展示。
    会议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6项重点工作。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市气象部门全面推动“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落地的关键一年。要深学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彰显责任担当;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激发干事激情;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