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常州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7 10:50    

    1月11日下午,常州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市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勤于学,深刻领会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二要敏于思,正值岁末年初,即将进入年终岁尾,结合部门和岗位特点,梳理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前厘清校准工作思路,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三要笃于行,勇于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摔打磨炼自己,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加强工作统筹和团结协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常州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