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常州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小组开展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16:23    

    11月24日,常州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小组开展了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习感悟分享活动,深入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推动青年同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市局党总支书记贺建忠参与了本次活动。
    专题学习会上,首先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作《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汇报,接着多名青年同志打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作出的要求,珍惜韶华、踔厉奋发,为常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贺建忠对青年理论小组的学习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落实首要政治任务的重要性。二是建议青年同志坚持问题导向,守正创新,在工作中勇于探索,锐意进取。三是建议青年同志在学习上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