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气象+保险:党建引领聚合力 画出共建同心圆

发布日期:2022-11-29 10:45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11月25日上午,常州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与平安财险常州中心党支部开展“气象+保险”党建共建签约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气象局第三党支部书记带领平安财险常州中心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常州市气象局党员之家,工青妇小家,职工书屋,荣誉室等,随后一起走进常州市气象科普馆参观交流。支部书记王力向平安财险常州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详细介绍了气象事业发展历程、常州市“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气象+党建融合模式等。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以党建为引领,气象与保险互通共融,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党建共建、业务发展融合等重点工作,创新丰富主题党日、党建交流等活动,主动搭建互动平台,切实把党建共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强“气象+保险”共建,共促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