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常州:组织职工参加“2023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10:48    

5月7日上午,“2023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作为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的首发项目,在奥体中心隆重开赛, 大赛以“携手十六运,运河逐梦行”为主题。8000余名来自全市各地的市民选手由奥体中心出发,开启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城市探索之旅。

常州市气象局工会、党总支、团支部组织20余名青年职工分4组参加了此次挑战赛活动,活动激发了青年职工对常州文化的自豪感和对大运河历史文化资源的关注和保护,同时也弘扬了“五四”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同志、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4支参赛队伍以地铁、公交、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奔赴城市的各个点标。在有着“江南名士第一巷”之称的青果巷,队员用镜头定格老城厢的记忆;在红梅公园红梅阁里,颇具古味的投壶游戏让许多选手乐在其中;在南市河畔,选手们奏出耳熟能详的旋律,追寻英雄岁月里的红色记忆……经过几小时的探索和发现,大家回到奥体中心、领取完赛纪念品,并纷纷拍照打卡留念。

(撰稿:邱忠洋,核稿: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