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常州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15:0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发挥领导率先垂范、先学一步的带头作用,10月11日,常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张耀军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常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省气象局第一指导组成员、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教育活动。
       在专题党课上,张耀军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刻阐述了坚守初心使命对中国共产党人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新时代气象人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深度剖析了常州气象在当前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如何积极推进基层高质量发展实践的施工图取得实效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张耀军强调,新时代赋予了气象部门新的使命。全市气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实做细气象保障服务各项任务,为推动常州气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交出满意的气象答卷。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常州气象全体党员干部对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基本原则的理解和把握,使党员干部在思想理论方面得到升华,为推动常州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