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举行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10:43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常州市气象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熊焱生为常州市气象系统职工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熊焱生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开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伟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为全局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辅导报告。报告内容详实、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让人受益匪浅,博得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
    常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一鸣作宣讲总结,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对表对标、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任务安排、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常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在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中彰显气象部门的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气象力量。
    全市气象系统职工聆听了报告,会后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