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台站动态

溧阳:春节慰问暖人心,情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4-02-07 10:53    

春节将至,温暖先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退休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单位党组织的关怀。2月6日上午,溧阳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们聊家常、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为溧阳气象发展所做出的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继续关注支持溧阳市气象局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两个现代化”积极献言建策,贡献力量。

退休老同志们都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点赞过去一年溧阳气象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也是与日俱增,大家看在眼里,感动在心上。新征程上,希望溧阳市气象局继续巩固良好的发展态势,用更扎实的举措推动溧阳气象在高质量发展征途上行稳致远。

(撰稿:史馨雨   审稿:史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