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淮安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淮安:获市委市政府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表彰

发布日期:2022-05-06 10:06    

425日上午,淮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动员大会,淮安市气象局2021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位列第一等次,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21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21年,淮安市气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气象部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质量提升年”行动,扎实推进强对流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服务示范体系建设,推动淮安市“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落实,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不断促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国之大者”,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更高水平的气象服务保障。(撰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