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淮安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淮安:市委副书记赵正兰肯定全市气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13:46    

118日下午,淮安市委召开全市三农工作座谈会暨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分管领导、全市涉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委副书记等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上,淮安市委副书记赵正兰听取淮安市气象部门工作汇报,肯定了淮安市气象部门在履行部门职能、防灾减灾、服务市委重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根据会议安排,市气象局范德新局长汇报了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强化气象防灾减灾和乡村振兴气象保障服务等重点工作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市委赵书记表示,市气象局工作有思路,有作为,重服务,在全省气象工作中成绩也很突出,尤其在围绕市委三农重点工作上发挥了应有力量。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等涉农部门在汇报中,点赞了全市气象部门在今年防汛抗旱服务三农生产中的精准预报,十分感谢气象部门的主动作为,精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