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淮安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植树造林 绿化环境 气象巾帼在行动——淮安市局开展“欢庆三八节 共植巾帼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6:55    

为欢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喜迎我国第45个植树节,展淮安气象巾帼风采,为祖国发展增添新绿,市局妇联、工会、文明办联合举办“欢庆三八节 共植巾帼林”活动。

38日,市气象局女职工来到位于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的植树点,女同志们挂好条幅,穿上志愿队服装拿起铁锹开始植树。挥挖坑、扶树填土、踩实修整、从河边提水浇灌、写寄语挂牌,都希望自己亲手种的树能成活,茁壮成长,成为一道新风景,美化环境

此次活动虽然辛苦,但大家纷纷表示,春风十里,“植”得有你,能为“醉美淮安”奉献绿色满心欢喜,度过了一个最有意义的女神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持“冷暖相知 风雨相伴”服务理念,弘扬“精准及时 融合创新 追求卓越 筑梦江淮”气象人精神,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