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淮安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盱眙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杜山村党总支开展“学先锋典型、蓄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3 11:45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凝聚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2月13日,盱眙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联合杜山村党总支走进盱眙县桂五镇敬老院,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敬老院院长李银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在李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们的党代表”主题教育馆,通过辉煌历程、使命担当、踏石传音、李银江等四个版块,深入学习了党代表制度的历史及其意义,践行架起党群联系桥梁的使命担当,和李银江孝老敬亲典型事迹。在李银江党代表工作室,李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以《牢记光荣使命 积极履职尽责》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二十大精神,就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激动、自豪、振奋”三个词出发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最直接感受、最深切感悟,激励大家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据悉,李银江是党的十九大代表、二十大代表,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民政孺子牛奖”“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