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淮安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3.23”世界气象日,淮安市气象局走进《政风热线》

发布日期:2023-03-23 11:35    

《政风热线》是淮安市政府为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树好市政行风热线品牌而打造的一档民生问政类直播节目323日,淮安市气象局副局长蒋翠花带领服务与社会管理、气象台、服务中心、装备中心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进直播间。

直播期间,参加节目的同志主持人就世界气象日主题天气气候水 代代向未来、气象防灾减灾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访谈,详尽回答了网民和观众提出的雾和霾、人工影响天气、气象信息发布渠道、防雷安全监管等方面问题。通过该节目,呼吁全社会增进对全球变暖背景下天气气候系统的了解,通过天气、气候和水文服务,采取更有力的行动应对挑战,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撰稿:办公室、市气象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