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通知公告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年9月10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连云港市气象局信息处理中心大楼维修改造工程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连云港市气象局信息处理中心大楼维修改造工程已经批准并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现已落实。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连云港市气象局(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连云港市气象局信息处理中心大楼维修改造工程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标段名称)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设计人。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连云港市气象局信息处理中心大楼维修改造工程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2)项目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瀛洲路8号

(3)建设规模:本项目为二类高层民用建筑,地上主楼十二层,地下一层(本次不做改造)。建筑主楼高45.550米;总建筑面积8869.3平方米。

(4)本项目方案设计面积约8800平方米(其中内装面积约7000平方米、外立面面积约1800平方米)、施工图设计面积约4600平方米(其中内装面积约3000平方米,外立面面积约1600平方米)。

(5)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完成深化设计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通过审查,协助招标人完成可研报告、与设计文件相关的报批和审批工作,施工过程的交底、中间及竣工验收、设计变更、技术指导、咨询及后续配合服务等,配合做好二次专项设计(含部分区域的智能化深化设计,科普馆、职工书屋、党建阵地精装修等)以及本次方案设计范围的剩余部分的设计、施工、验收等对接及相关工作。

(6)招标范围:连云港市气象局信息处理中心大楼维修改造工程1-12层及部分外立面方案设计;1-4层及部分外立面施工图设计;含方案设计及方案优化设计;法律、法规、规范规定的要求应由设计单位承担的一切任务,具体内容详见设计任务书。

(7)质量标准: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及国家现行规范、规定进行设计,设计成果须通过招标人及审查机构审核(含消防设计审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投标人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3.5、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具备(建设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

3.6、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2021年2月-2021年8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社保缴纳证明(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等证明材料;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无出借挂靠资质采用信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1年9月10日至15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州区德惠大厦B座613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及招标文件费用300元,售后不退。

2、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1)投标单位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原件供查验;

(3)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

(4)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复印件);

报名时,请投标人携带上述资料(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一份。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连云港市气象局网站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连云港市气象局

联系人:程主任

联系电话:0518-85803609

代理机构: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德惠大厦B座613室

邮编:222000

联系人:解工

电话:0518-85105578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