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通知公告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连云港市气象观测站设备机房综合改造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连云港市气象观测站设备机房综合改造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连云港市气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连云港市气象观测站设备机房综合改造

2、标段名称:连云港市气象观测站设备机房综合改造施工

3、建设地点:连云港市宁海街道武圩村南(太阳雨太阳能集团附近)

4、招标范围:连云港市气象观测站设备机房综合改造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5、工期:3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6、质量要求:执行国家现行标准,等级为合格

7、招标控制价:本工程招标控制价为64753.94元人民币,投标人投标时不得超过此价格,超过此价格将否决其投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营业执照);

2、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或装饰装修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有效期内)

5、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劳动合同(有效期内)、本单位缴纳近期(2022年3月-2022年9月)的社会保险缴纳有效证明。

6、本工程拒绝联合体投标;

7、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8、本工程招标工作遵照苏建建管(2013)508号文、苏建招函〔2017〕12号执行。

投标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无市场不良行为、项目负责人中标后不影响办理工程建设手续且项目负责人在岗履职等采用信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自行承诺。市场不良行为省内以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为准,省外以各省(含地级市,不含县级市)行业管理网站(建设主管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部门)为准。(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1、不得存在的情形

1)为招标人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标段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为本标段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或者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4)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项目管理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相互控股或参股、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四、其他

1、本项目无投标保证金。

2、投标企业整个招投标活动所提交的所有材料都必须是真实有效的,一旦发现有虚假行为,招标人将立即中止该投标人的投标活动,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追究责任。

  五、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六、招标文件获取

6.1时间:2022年11月3日至11月8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6.2地点: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州区德惠大厦B座613室)。

6.3报名时携带资料: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B证、项目负责人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以上均须提供一套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留存。

6.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1115日上午900,地点为连云港市海州区德惠大厦B座613室(详细地址)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标  人:连云港市气象局

招标人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

招标代理: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德惠大厦B座613室

代理机构联系人:解工

代理机构联系电话:0518-85105578

代理机构电子邮箱:502254754@qq.com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