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11:40    

9月27日,连云港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部分青年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全体党员签定党员服务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四重四亮”活动,对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按照机关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继续用心工作、忠诚履职,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词,在工作生活中积极落实“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要求,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局机关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已对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分别以支部、党小组名义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努力在机关党建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