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多措并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4 16:20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连云港市气象部门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一是及时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特别报道。市、县区局带班局领导和值班人员集中进行收看,其他党员按要求自行组织了收看,其中灌南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收看,很多党员干部都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相关报道,进行点赞和向祖国告白。二是认真组织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组织参加省局“喜迎70华诞•歌唱伟大祖国”文艺汇演、市级机关工委“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歌咏比赛,配合省局录制祝福祖国视频,参加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庆祝新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等活动,灌云县局举行升国旗、歌唱祖国活动,献礼伟大祖国。三是全力做好国庆气象保障服务工作。9月26日至10月2日,连云港市气象部门一直处于国庆气象保障服务特别工作状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每天会商会议制度、每天信息报送制度以及安全保密制度,坚守岗位践行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