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组织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0-17 16:25    

10月15日下午,连云港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学习内容之一,每位党员都聚精会神地观看,共同了解道德模范的故事,接受充满正能量的教育,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亲爱老”5个章节。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电视短片、现场访谈、歌曲舞蹈、朗诵、颁奖礼、致辞等多种形式交错进行。颁奖仪式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通过观看节目,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接受了一次先进典型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宣传、学习道德模范,践行凡人善举,立足岗位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