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万闻华检查指导气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17:02    

9月9日,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副秘书长王靖一行来到连云港市气象局检查指导气象工作。连云港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讲话精神、推进“一带一路”气象服务保障项目、增强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提升气象治理能力建设、深化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向万书记详细介绍了市气象局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亮点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徐局长还就今年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与万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万书记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气象部门多年来在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她认为全市气象部门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为党委政府决策和社会各界生产生活提供了优质气象服务,在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万书记表示,气象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全市气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和防汛救灾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发挥气象职能,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和雷电灾害防御,实现更大的防灾减灾效益,推进连云港市气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