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召开5月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14:52    

5月7日,连云港市气象局召开工作例会,党组成员、各县区局与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组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区局、市局各单位汇报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局职能处室部署近期工作安排,党组成员就近期工作成效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总结指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谋划周密、安排有力、成效显现,下一步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在抓落实、讲策略、会统筹、借外力、小切口、求实效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韧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定力和耐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气象事业按照既定目标奋勇前行。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强对流示范体系建设任务,尽快制定印发海洋强对流示范体系建设方案,深入落实《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强化城市气象保障;二要加快落实局市合作备忘录,以更加开拓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举措全面推进各项任务;三要结合“质量提升年”行动要求,继续开展“四项活动”;四要做好县区局巡察准备工作,深化巡察整改;五要全面开展项目建设,精心设计方案、有序组织落实;六要进一步推进公共财政保障,注重开源节流;七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汛期气象服务、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八要全面分解落实目标任务,以省局下发的工作目标为主线,以市局党组重点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