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获评2021—2022年度全市县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3-01-28 08:56    

近日,连云港市委宣传部、组织部联合对2021—2022年度全市县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单位进行表彰,其中连云港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是唯一一家获表彰驻连部省属单位。

近年来,连云港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质效,在学习管理规范化、学习形式多元化、学习效果实践化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充分发挥了领学促学作用。下一步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强化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气象新实践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