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17: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市气象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2月主题党日活动。

气象台党支部:以讲党课、视频、研讨和交流发言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和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本职工作、自身岗位,深入研讨、广泛交流,悟思想、谈体会,动员党员主动站出来、果断干起来、奋力跑起来,认真谋划思路举措,为我市打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预报员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把气象防灾减灾作为赛道,把精准预报、精细服务作为赛场,绘出热火朝天的“实干图”,跑出比学赶超的“加速度”,全力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把传达学习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作为“必学内容”,组织支部党员围绕本职工作、自身岗位,深入研讨、广泛交流,全面增强“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内生动力;把奋力投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一线作为“成果检视”,深入学习全市气象工作会议报告精神,动员组织广大党员主动站出来、果断干起来、奋力跑起来,围绕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气象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思路举措,为全面打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会战”贡献气象智慧和力量。

灾害防御中心党支部:支部党员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组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和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江海洋要求,作为防雷图审验收审查对企服务窗口,要立足本职岗位,力争在最短时间将工作完成好,帮助企业解决图审验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尽早投产。

长虹防雷中心党支部: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和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党员们围绕本职工作、自身岗位,深入研讨、广泛交流,表示要用及时、高效的检测服务为港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2月27日,支部书记杨晓峰来到徐圩石化产业基地,深入企业一线,与服务重点企业连云港中星能源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并提供了防雷技术方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