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积极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08 09:15    

近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中拼搏奋斗、再立新功,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了市级机关“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歌咏比赛。连云港市气象局合唱曲目《气象之歌》《在海一方》荣获丙组三等奖。

自活动启动以来,连云港市气象局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精心组织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用心排练、纵情高歌,用洪亮优美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纷纷喝彩。

一首《气象之歌》展现了气象工作者肩挑泰山重任,奉献服务人民的气象人精神。《在海一方》是连云港市市歌,动情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展现了连云港这座美丽城市的人情风貌。连云港市局合唱团用歌声展示了市气象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工作的热爱之情,以此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真挚的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