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7:37    

近日,连云港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研讨会,市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各县区局纪检负责人,市局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局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审计结果整改情况跟踪检查等文件精神,对纪检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培训,通报《江苏省气象局审计室近几年来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各县区局纪检负责人和市局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分别交流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并对下一阶段纪检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构建“三不机制”,保证气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