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召开县区局整改落实工作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17:56    

近日,连云港市气象局在赣榆区局组织召开县区局整改落实工作现场观摩会,进一步推进县区局规范化建设。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永军主持会议,相关职能处室和各县区局长、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赣榆区气象局党建阵地建设、整改落实台账资料整理情况;赣榆区气象局、灌云县气象局就整改落实工作作交流发言;对前期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牵头开展的县区局整改落实专项督查行动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通报;就进一步抓好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以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等工作作出部署。

徐良谋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落实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审计监督实效和主题教育成效;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健全制度体系,推进县域气象治理能力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近期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对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