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09:18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气象局积极响应中国气象局“气象重晚情 九九又重阳”主题系列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重阳节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退休干部游园活动。组织退休老干部们赴灌云县伊甸园开展重阳游园活动。活动中,老同志们欢聚一起,表现出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状态。

二是组织“气象晚情”先进事迹报告会线上收看活动。广泛动员全市气象部门离退休老同志们提前关注“气象晚情”公众号,活动当天市局还组织部分老同志到局里集中收看并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蔡新一等先进代表为榜样,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国家和气象事业发展发挥正能量。

三是开展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局退休党支部结合收看“气象晚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内容 ,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先进典型事迹踊跃发表感想,表达了向先进学习,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决心。退休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