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级机关工委到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14:45    

10月28日,连云港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王学庆处长一行到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永军陪同检查,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张永军同志向检查组介绍了连云港市局党建工作情况,主要从“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阵地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说明。市气象台党支部书记朱云凤以“扛红旗 当先锋 勇于创先争优 服务高质发展”为题对争创“红旗党支部”作了工作汇报。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王学庆处长对连云港市气象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党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引领工作推进有力,党建融合亮点纷呈、党建基础扎实细致,工作有品牌、有特色、有成效。希望下一步不断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带动力,把好的经验做法总结好、推广好,争创十佳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