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京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高淳局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08:42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103周年,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活跃工作氛围,提升正能量。日前,高淳局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朗诵活动。

《可爱的中国》、《红色的十月》、《青春的誓言》、《一封红色家书》……活动中,大家紧扣主题,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青春的赞美、对先进人物的缅怀。大家还欣赏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有我》,感受青春力量! 

会上,大家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作了交流,有的讲述着抗疫的点点滴滴、有的讲述工作中难忘的故事等等,进一步活跃了单位文化氛围,增强了青年职工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深化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高淳气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