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通知公告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南通市图书馆天文气象分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补充公告


各投标供应商:

2020年6月24日发布的南通市图书馆天文气象分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及文件的有关内容调整如下:

一、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供应商资格要求“3、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的两人身份证的复印件,被授权人为供应商正式人员证明材料” 中“②社保机构出具并盖章的供应商为其缴纳的2019年12月-2020年5月连续六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复印件”不作要求(考虑到中小企业受疫情影响存在缓交等因素)。

二、招标文件“第二章 供应商须知”中“ 四、投标响应文件的编写及装订(一)投标响应文件应包括下列内容:B、技术响应文件:特别提醒:‘资格审查文件’、‘技术响应文件’所须提供的材料(须加盖供应商公章)按磋商文件要求线上递交”调整为“四、投标响应文件的编写及装订(一)投标响应文件应包括下列内容:B、技术响应文件:特别提醒:‘资格审查文件’、‘技术响应文件’所须提供的材料(须加盖供应商公章)按磋商文件要求在开标前按规定递交”。

三、本次招标将邀请两位专家参加评审,评审费共计人民币捌佰元整,在公布成交结果时由中标单位一次性支付。

四、本补充公告作为本项目询价公告及文件的组成部分,对各投标人具有约束作用。

南通市气象局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八日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