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通知公告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南通市气象局核心网络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南通市气象局(以下称采购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规定,就南通市气象局核心网络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磋商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气象局核心网络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二、项目预算:3万元
    三、项目需求:详见项目需求。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2.
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或商会、社会中介机构等单位;
    3.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集中采购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址
    1.磋商供应商必须在2020年
11月7日9时30分前,将磋商响应文件送达指定地点,拒绝接收在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磋商响应文件。
    2.地址:南通市气象局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本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联系人:顾建新,联系电话:0513-55080628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招标文件.docx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