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通知公告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年4月21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南通市气象局演播室设备更新维护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根据有关规定,南通市气象局现进行演播室设备更新维护单一来源招标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标的

采购人:南通市气象局

项目名称:南通市气象局演播室设备更新维护项目

项目预算:8万元

项目联系人:武思维55080622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服务内容:原有的blackmagic音频信号加嵌转换器损坏,同时需要升级虚拟视频采集卡。演播室蓝箱采用标准电视系统专门研制的高敏感对比度要求的影视颜漆,使用中已出现多处磨损,对日常影视节目录制的抠像造成了影响。需要重新刷漆以保证节目的录制质量。

(三)拟定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南京皓月安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四)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演播室原有音频加嵌器和无线领夹的话筒由南京皓月安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维护,虚拟视频采集卡是集成在建晴虚拟设备上的,南京皓月安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唯一供货商,为避免出现设备不兼容的相关问题,降低采购成本,确认南京皓月安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单一来源。

演播室蓝箱油漆的喷刷需要掌握演播室设计及装修的人员来进行,这样才能确保气象预报的制作能在喷刷期间不间断,南京皓月安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多次承担相关方面工作,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基础优势。

(五)公示的期限

2021年4月21日-2021年4月26日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