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通知公告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年7月12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南通市气象局、大气探测中心绿化养护工程

1.项目名称:南通市气象局、大气探测中心绿化养护工程

2. 项目概况、采购范围与要求:

(1)南通市气象局、南通大气探测中心绿化占地面积共约为8800㎡,绿化覆盖率较高。气象局内植物有红叶石楠、红花继木、金边黄杨、海桐、红枫、法国冬青、洒金珊瑚、日本晚樱、香樟、龟甲冬青、麦冬、百慕大等,色带覆盖率高、生长旺盛,但地面草坪土地裸露率达30%,屋面绿化区域麦冬种植率偏低缺乏营养(需补种),大院正中椭圆形区域草坪需更换(可换成日本麦冬、保证四季常青);探测中心观测场内百慕大草坪,生长不良,杂草较多,其余以绿地为主搭配少量乔灌木。

初次养护要求:养护单位中标后初次养护时,应全面检查养护范围内的所有绿地,空缺处必须用同类型草皮补种齐全。

(2)养护质量标准:养护三级及以上要求,达到《江苏省城市园林植物养护技术规范》。

(3)项目养护投资费用约9万元。

3.绿化养护合同期限

合同期限:合同期一年。如中标单位在履约过程中无违约行为且甲方较为满意,则根据市财政规定及双方签订的绿化养护合同可续签,具体以甲方的书面通知为准【一年合同期届满前10日由甲方通知乙方】。乙方未收到通知的,原一年期绿化养护合同期满即行终止。

4.参加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是获得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初级职称3年以上的技术人员。

(3)业绩要求:提供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近5年(自2016年6月1日以后)类似工程施工或养护业绩,施工合同额80万元以上,养护合同额8万元以上。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业绩可以为同一个工程;

(4)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5.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委员会将会对各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商务标评审,具体评标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6.项目最高限价、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最高限价:9万元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2000元

(3)参加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递交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形式为现金(密封在信封内)。不递交本项目的保证金,视为放弃投标资格,评标委员会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7.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在南通市气象局网站(http://js.cma.gov.cn/dsjwz/nts/njszfxxgk/sjfdzdgknr/sjtzgg/)通知公告下载。投标单位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2021年7月18日11:3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不具单位名称)发送至办公室邮箱(110136681@qq.com),答疑文件于2021年7月20日17:30前在南通市气象局网站发布。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21年7月21日14:00。地点:南通市气象局(南通市园林路323号3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9.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预备会,投标单位可自行进行现场踏勘,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气象局

地址:南通市园林路323号

联系人:顾建新     电话:550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