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关于全市地面测报竞赛情况的通报

1月20日上午,市局举办了全市地面气象测报技能竞赛。这次竞赛既是全市测报技术状况的大检阅,也是对今年3月举行的第二届全国气象行业地面气象测报技能竞赛初选代表的选拔赛,市局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全体地面测报业务技术人员积极参与。竞赛内容分地面气象观测理论知识、观云识天和地面气象报告编制,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现对各单项第一名和全能前三名通报表扬。获奖同志要再接再厉,为测报工作继续作出新的贡献;请各单位继续重视测报基础业务工作,保证全市测报业务质量稳中有升。获奖名单如下:

基础理论 第一名:刘 娟

观云识天 第一名:赵成诚

电码编报 第一名:黄新时

综合全能 第一名 朱圣华

第二名 黄新时

第三名 刘 娟

同时请朱圣华、黄新时、刘娟、刘爱兵、张洪兵于2月2日到市局测报站报到,集中培训,以迎接省局2月11日组织的测报竞赛,上述人员所在单位请给予支持。其它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可派员一起参加。

二〇〇九年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