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关于印发《南通市气象局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任务分解实施意见》的通知

 

现将《南通市气象局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任务分解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中央颁布实施的《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工作规划》),对今后5年的反腐倡廉建设作出重大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指导性文件。抓好《工作规划》的贯彻落实,对于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保障我市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市气象部门和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颁布《工作规划》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工作规划》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根据江苏省气象局和南通市委的部署,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完善工作机制,抓好任务分解,以改革创新精神,贯彻落实好《工作规划》和《实施意见》。

二〇〇九年三月四日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