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关于表彰优秀维护员和加强汛前自动气象站维护的通知

2008年,各县(市)局的自动气象站维护人员认真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加密自动气象站使用、维护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气发[2008]21号),对本区域自动站均能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和故障的判断与排除工作,为我市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经市局评比考核,现决定对如东县局的冯芝祥、启东局的黄诚、海安县局的凌和稳三位同志授予2008年“优秀维护员”称号。

今年各县(市)局仍负责本区域内自动气象站的日常维护、保养和故障的判断与排除工作。汛期临近,地面测报业务是各项业务工作的基础和保障,请各县(市)局务必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下月月底前,要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地面气象观测设备维护和更新、加密自动气象站的汛前全面检测和维护。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即查即改”,对本单位无法解决的问题,要提出解决建议或措施,及时向业务法规处汇报。

希望各县(市)局能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做好全市自动气象站的维护保养工作,降低故障率,提高仪器使用寿命,为测报工作继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