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中国气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通报暨座谈会


中国气象报记者王晨报道 1127日,中国气象局党组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精神,通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与会代表评价意见。党组成员、副局长,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晓农主持会议。

中国气象局党组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印发《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明确整改落实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笃行整改严抓落实追踪问效。通报指出,截至目前属于立行立改的41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的5个整改方向、13项整改措施、54项整改任务,完成时限为20199月底的3项任务已全部完成,完成时限为2019年底的10项任务已基本完成,41项中长期整改任务均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与会代表表示,局党组召开座谈会通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评价,体现了开诚布公的态度、开门办事的作风。局党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通过抓主题教育整改解决了一批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真找问题、真抓问题、真改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

中国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北京市气象局党员、群众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并对中国气象局党组整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评价。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