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南通市气象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一)

发布日期:2019-05-05 10:26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市气象部门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0日,南通市气象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4月30日上午,全市气象部门青年代表在市局党总支书记带领下来到南通烈士陵园。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青年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敬礼,敬献花篮,并向死难的烈士致默哀。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


团旗下的演讲.jpg


全体团员、青年共唱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


4.30.jpg


党总支书记对全市气象部门青年寄语,期望大家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将革命传统融入到工作生活中。


寄语.jpg


最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学习先烈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永远保持对事业的激情,对生活的热情,对人民的感情。自强不息,奋斗不止,为人民的幸福安康,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参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