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南通市气象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二)

发布日期:2019-05-05 10:28    


4月30日下午,南通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青年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建功新时代,争当新青年。

会上,退休老同志王建明与青年同志分享了工作几十年来的自身感悟,并对青年气象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8名青年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先后发言,谈认识、谈感受,谈理想、谈奋斗,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用奋斗交出一份闪亮的青春答卷。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参加座谈,并对全市气象部门青年同志提出要求,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青年同志要立足新时代、担起新责任,要主动拓宽视野,以知识积累增强本领、提升境界,要以先进文化立德修身、弘扬正气,做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关注青年成长,为青年发展搭建平台,带领大家青春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