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局测报站党支部开展“党建一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14:50    

近日,市气象局测报站党支部在南通兴东气象探测基地组织开展“党建一日行”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气象探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认真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节目,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的寄语。随后,在气象探测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参观兴东气象探测基地业务建设和运行情况,增进了对测报业务工作的了解。在下午召开的“测报站党支部与气象探测中心交流座谈会”上,全体人员结合“年青同志如何在业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主题积极交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建一日行”活动深入业务一线,让党建与业务工作“亲密接触”, 不仅提升了普通业务工作人员的党性认识,也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对业务工作了解和理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增强了大家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也必将推动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