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通州区气象局开展“守纪律底线,扬廉政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14:31    


 为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纪律规矩意识,坚守廉洁从政底线。5月21日,通州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守纪律底线,扬廉政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顾录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拳高擎,一字一句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支部副书记钱明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廉政操守,确保对党忠诚”三个方面,让大家始终牢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牢记自己的使命职责,自觉为人民掌好权、办好事,真正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进行了一场“党的基本理论、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测试”,检验和巩固了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
       活动结束之前,顾录泉同志再次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及时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远离贪腐,廉洁从业,并要求党员干部在活动后深刻领悟,积极撰写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