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市气象局开展扫黑除恶“大走访、大访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14:13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认识度,5月22日,如皋市气象局领导班子一行到搬经镇刘庄村开展扫黑除恶“大走访、大访谈”活动。

在刘庄村,气象局一行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发放调查问卷,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在村党员活动室,工作人员同党员干部、五保户、低保户等开展集中访谈,向现场群众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宣传扫黑除恶形势和任务,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同时向大家了解村扫黑除恶宣传发动、村“两委”班子建设等情况。

此次活动共走访访谈群众20余名。通过访谈,使刘庄村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积极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参与到扫黑除恶当中来,发现黑恶势力,踊跃举报提供线索,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