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家规在我心 清廉伴我行

发布日期:2019-05-27 16:16    

为扎实推进全省气象部门第18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5月24日如皋市气象局通过多元化、寓教于乐的道德讲堂形式,让大家感党恩、悟道德,感受廉洁文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本次道德讲堂在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的警示片中,一批2018年以来如皋当地被查处的典型案例,现身说法,忏悔流泪,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警示大家必须自重、自省、自律。观看现场,大家认真反思,集体自省,充分认识到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警钟常敲,引以为戒。廉洁,永远离不开家,学模范环节中,大家一起欣赏了家规模范——张謇先生的家规故事。张謇先生的家规碑,金声玉振,集众家所长,字字真切,深深打动和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活动尾声,大家一起诵读了廉政名言警句,畅谈了感想: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今后要脚踏实地,恪尽职守,争做新时代道德的播种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绝不有“歪”思想。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是本次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如皋局将努力创新监督执纪方式,继续抓好“两个责任”落实,营造思廉、倡廉的浓厚良好氛围,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