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市气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15:26    

 

近日,如皋市气象局召开集中学习培训会,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学习、再研究、再部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主要负责人以“意识形态安全与责任落实”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市委、市局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通过图文并茂的生动实例,深入浅出地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安全形势、意识形态新特点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制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地讲解,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政治意义。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真正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提升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还对如皋局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要加强意识形态相关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常态化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三要提高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并严格落实网评员制度;四要认真开展责任清查。对本年度签订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进行一次清理检查,明确职能职责,狠抓措施落实,切实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